1156902804_l  

  相信金剛戰士是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遙想當年看著紅衣戰士那颯爽的身姿,每每到幼稚園上課一定要和同學玩下戰隊遊戲才覺得爽快,雖然那時根本就不知道劇中內容到底在演些什麼,但就是帥.

  回歸正題,這次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和朋友去看金剛戰士(現在想想金剛戰士這名子還真是有點好笑,應該要叫XX戰神之類的好像比較帥氣)

以下盡量不劇透

  這部時隔多年的特攝片翻拍電影,相信大家一定對那狗狗睪丸被割(誤)的主題曲十分熟悉,然而那熟悉的旋律在整部劇中響起不過30秒左右,不過這就夠了!我心中的小宇宙已經燃燒起來啦!!!!

  音樂連結

  劇情走向,非常的中規中矩,主角群因機緣相遇獲得力量進而得知有股邪惡勢力正在醞釀著,而後因各種磨擦進而磨合成長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勇士,最終對上邪惡勢力並消滅之,雖說老套,但很適合親子一同觀賞.

  再來是角色部分,新版人設個人認為是十分有趣的組合,五個角色皆是有點問題的學生,藍戰患有自閉症、黃戰是T(這設定非常新穎阿,根本符合最近的同志議題)、紅戰問題學生、黑戰不愛上課中國人、粉紅戰因人際關係上出了點問題所以也被分到問題班級,不過近年來這種英雄電影,主角群通常都要有點問題之後再來拯救世界的題材有點多,所以就顯得稍微扣分,但從這角色的組合也可看出有帶出,不管你是甚麼身分只要沒有偏見,人人都可一家親的概念.

  宙威的設定個人比較喜歡,不同於原版的設定是以投影顯示,而是以開頭說明他是如何從上任戰士隊長變成資訊體附存在太空船上頭.至於智多星並沒啥變動,因為他就是一個機器人.

  幽冥女王由於小時候只記得他是壞蛋,也就不好分析,不過新版的還有點噁心就是了.

  最後要說的便是服裝和機器人的部分,個人是蠻喜歡新版變身後的裝甲,說真的和鋼鐵人有87趴像,至於機器人我就不多說了,原本每人乘坐的機械獸真是帥到翻天,但後期合體本想說會是大獸神,內心滿是期待,但當結果出爐我只有一個想法,我是在看環太平洋???那機器人給人感覺就很陽春,就連武器連刀都說不上,我還真不知那武器是啥東西.好啦,至少廠商又有新玩具可以出了.

  這部片對於有看過金剛戰士的朋友們或是想帶小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的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但若本來就不知道金剛戰士的朋友就隨緣摟.

  基於不劇透原則,最多就只能介紹到這樣,想更了解的朋友可以趕緊到各大戲院觀賞,不要看謎版歐~

  1156903603_l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  粉紅真的好正!

 01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觀感,若有不認同的地方請理性,勿作人生攻擊

若文章中影片和圖片有侵權問題請盡速告知,本人會立刻下架

arrow
arrow

    曲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