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台場鋼彈行結束後還有半天的時間,實在是不想這樣回去,畢竟從東京市區來到台場也是要半個小時,於是我就查了下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就讓我找到這個號稱日本最大的室內遊樂園,那麼就去玩一下啦!

IMAG0502  

大廳還蠻有科技感的

IMAG0504  

價目表,入場券和第2個pass券不同的地方在於,入場你只是得到了入場的資格,但是玩裡面的遊戲需要另外再花錢,所以我當然直上pass券啦

IMAG0503  

來張售票員姐姐的照片

IMAG0508  

一進入口真的有嚇到,占地整整三層樓,還有雲霄飛車這樣的遊樂設施真的很猛.上面這個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乘坐的雞子會晃動,然後你就拿著槍射擊螢幕上的敵人,簡單來說就是射擊遊戲啦.

IMAG0509  

最近他們也有和進擊的巨人合作,所以園區內會有一些巨人的立像.

IMAG0510  

這遊戲刺激了,就像是跟溜滑板一樣,左右來回晃動,但是底座會360度旋轉,玩玩都快吐啦!另外有個遊樂設施我沒拍到,就是開頭說的雲霄飛車,約莫兩層樓高,很扯的是他還要我一邊玩節奏遊戲,都嚇得半死了還要在那邊按按鍵,他的按鍵是在保險桿上,所以是還可以抓一下.

IMAG0511IMAG0516IMAG0519  

快來秋名山當車神!這我就不多說了,遊戲內容和一般電玩店的機台一樣,不一樣的就是4D尬車,車子會隨著你的控制左右晃動.

遊玩影片

這個我沒玩,他會一直360度旋轉,這玩完不暈才怪

這遊戲就有點像是益智遊戲,比如說哪個數字比較大,你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選擇正確的答案,同時會有很多個人一起玩,當然最後就是來比分數啦~

這個就是打殭屍的射擊遊戲,和外面機台不一樣的點就還是那個會旋轉的椅子.

又是一個360度大迴轉的設施(這裡根本超愛搞旋轉啊!!)不過這個設施的主題是變形金剛,你要幫助柯博文擊退敵人,一次一共可以有6組人一同遊玩,最後還是要來比積分,順帶一題,這遊戲我拿了滿分阿!

逆轉裁判!遊戲方式就和你在家玩一樣,中規中矩的在機台裡找線索,最後打贏官司,和家機有啥不同?當然不同啊!案件可是這邊限定阿!我花了一小時才破案(其實後來想想蠻浪費時間的,有幾項設施我完全沒玩到.

我真心覺得這個設施最讚了!惡靈古堡7的鬼屋,裡頭的設置就和遊戲裡完全一模一樣,10人一組,會有一個領航員帶著我們走行程,當然有更多的成分他是要來嚇你的,而且還有雙結局,中間會有很多選項讓我們選擇,被殺掉或是成功逃出鬼屋完全是看我們的選擇如何,最後我們是全軍滅團.真心推薦一定要來玩這個設施

最後我玩的這個設施真的很想罵髒話,從外面一看想說是單純的鬼屋,結果沒這麼簡單啊!!如果聽得懂日文根本悲劇.首先一個正妹巫女會帶你到一個房間,裏頭有很多的日本人偶(真的超可怕的感覺).接著請各位玩家坐在椅子上,開始講述故事(鬼屋一定要有背景啊!)

故事大概就是說有個女妖尼要復活人偶,而我們就是要來見證這個奇蹟的時刻,接著請我們戴上耳機,瞬間燈光全部消失完全看不見東西,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然後耳邊開始有女妖尼說要心臟什麼的復活人偶,那聲音的立體的,你會有遠近的感覺,因為你看不見任何東西,那壓迫感超級恐怖,接著你聽到一震慘叫從你左邊傳出,左邊的男人心臟已被挖出,人偶成功復活,然後就是人偶的聲音出現了,說要更好的心臟,EO4!那瞬間我嚇死,感覺真的有東西在你耳邊了,之後這遊戲大約持續10分鐘左右,這單純只有聲音的鬼屋才是真正可怕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由於時間關係,我有幾個設施就放棄了,但出門後還能拍到這種美景也算不錯了啦!

最後放上樂園資訊

 

地址: 〒135-0091 Tokyo, Minato, Daiba, 1 Chome−6−1 DECKS Tokyo Beach
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曲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