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我早早就想要來朝聖了,而且第一天還碰壁,人多到需要預約啊!!!於是乎我就立馬預約兩天後再來,總算是進來了

在一樓看到這電梯就已經有假面的風格在了(店面有點難找,需要花點時間

二樓的電梯門,根本帥翻天

入口進去後,可以發現牆上掛滿了變身果實(鎧武系列,配上旁邊的葉子真的很有FUL,可惜不能幹一個下來,不然就要進警局泡茶了

店內的擺設真的是挺多的,不過因為餓了就先來點餐,之後再來慢慢看

餐廳內一看就很有酒吧的風格

封面就是最新的戰兔風冰淇淋

頁尾的聖誕蛋糕預約

菜單大致上就長這個樣子

點菜的單子,可以看到有些名子真的很假面,但是根本不知道裡面是啥啊!點好餐點後就是等上菜啦!

首先!!!!這就是我點的雷貨一號,黑暗祕密結社,菜單上寫著問號問號,然後是米類,想說應該不會雷到哪去,結果這東西就是沒味道的墨魚飯!真的是沒味道.但是造型我給他滿分,修卡雜魚臉,但.....真的覺得很後悔.

再來是這個歐姆魂,這就超好吃的啦!!蛋包飯用成GHOST的造型,我吃了一口後還想繼續吃呢!眼睛部分是用海苔去用的.

這個也還不錯,是我朋友點的,我沒喝,但他說不錯,上面那紅色的是冰淇淋,綠色是軟糖,造型一看就是假面,但我忘記是哪隻了,反正就是以前昭和時期的昆蟲臉造型.

就是這道料理救回了我的無味墨魚飯,一看就知道這是洋蔥圈,他的主題是以亞馬遜當作主題,好啦,兩顆眼睛和那一根是有那麼點像啦.

雷貨2號,風都W主題,跟原著一樣搞個兩個很像USB的糖漿,叫你倒到汽水裡面,還給你兩根吸管,這喝下去後不得了,根本就是超苦藥水,不要加還比較好喝,雷.....又是賣造型,後來有點一個不雷很正常的品項,但忘了拍照,因為這味道真的很難喝,新品一上立馬就喝掉了.

吃飽過後就來看看店裡有些什麼吧!

滿滿的W系列USB

AGITO會議

W再上!

DRIVE系列的小車

GHOST系列

有進之介和霧子的結婚照!

WIZARD系列

我超愛的電王系列

一.二號假面

龍崎系列

最新的戰兔系列

吃飽喝足,參觀完畢,沒想到結帳還有送東西

杯墊是看人數送的,胸章是看你的餐點有點到特殊的才會送,我們有點到3個,所以就送3個啦(響鬼真的帥

最後買個伴手禮餅乾回家,結束這回合,整理來說這間店算是粉絲向的餐廳啦,真的喜歡假面的人再來就好,因為可能會一直點到雷貨,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1 Chome-21-9 Nishiikebukuro, Toshima, Tokyo 171-0021

開放時間 11:30–22:00

電話: 0120-025-296

預約: tablecheck.com

arrow
arrow

    曲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